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贾东方

2019-05-26 10:44   来源:
  【字体:

贾东方,男,汉族,1986年出生,河南上蔡人,文学博士,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甘肃省文化发展学会会员。2004年9月至2008年7月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2008年9月至2011年在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14年9月至2018年7月在兰州大学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攻读博士研究生。2018年9月开始在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任教;2021年1月晋升为副教授。2022年入选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待正式批文)。

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西北现代文学与文化领域的研究。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项、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1项、兰州市社科规划项目1项、兰州大学中央高校基金项目1项、兰州理工大学科研发展引导基金项目1项,入选2022年兰州理工大学红柳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迄今在《新文学史料》、《兰州大学学报》、《当代文坛》、《大西北文学与文化》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冯振乾与1940年代西北现代诗歌的展开》一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国现代、当代文学研究》全文转载。


上一条:桑 塔

下一条:武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