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

2021-03-30 18:07   来源: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9日晚7点,文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南616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收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栏目的党员在感动和震撼中领悟初心、受益匪浅。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为人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把中国抗疫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到了抗疫精神的感人力量和伟大之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团结奋进的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榜样、发挥先锋作用的主观能动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