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

2021-06-28 17:36   来源:
  【字体:


询问宿舍情况

亲切交谈

安全排查

525-26日,文学院书记张维权、副院长魏琳、副院长张林娜,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院领导检查了每一间学生宿舍,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重点检查了有无违规用电、火灾隐患、校外住宿和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特别强调了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宿舍管理规定和节假日外出登记制度,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保护自身安全、他人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要求班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带头进行自我排查,切实落实到位,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对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安全防护意识具有积极作用。学院会定期深入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检查工作,以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