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落实处,宿舍走访显温情——文学院领导老师疫情封闭管理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2022-03-30 15:59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创建安全、和谐、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28日文学院书记张浩辰、副院长张林娜、辅导员郭凯峰先后多次走访了全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工作、生活及心理健康情况,并对如何做好宿舍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宣传教育。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解答了他们线上学习的疑惑,同时对学生心理状态进行了解,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限时整改的具体要求,解决了同学们实际困难。并告诉大家“有困难找老师,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这简单的话语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挂念与关怀。

 

在与同学们语重心长的谈心谈话中,看到低年级同学们能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并整理听课笔记,大四的同学们能静心的准备论文进行开题答辩,看到同学们能够安静的学习,乐观的面对校园封闭的生活时,领导老师很欣慰。书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生活,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成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有信心与学校一同抵御疫情的寒冬,有决心与学校一道共度难关,保护自己保卫校园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郭凯峰   审稿:张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