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4-10 12:19   来源:
  【字体:



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聆听

 

 

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大学生的体育热情文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于4月9日19点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陈杨槐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负责人向同学们阐述讲话的基本内容使同学们了解到北京冬奥会取得的成就、成功的精神财富与经验、伟大的北京冬奥会精神等。接着,主持人又对冬奥精神志愿精神和倡导全民健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并向同学们发出号召。最后,由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自我的体育健身意识。会议气氛热烈且融洽,大家都表示在讲话内容的学习中受益匪浅。

此次线上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