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青春向党,敢为先锋”——文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4 16:48   来源:
  【字体:

19级举行线上会议

20级举行线下会议

21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4月25日上午,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总书记前往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了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文学院支部四月底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动员。接着,同学们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随后,团支书强调,我们要跟进学习《习近平大学生朋友们》最新篇章,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文学院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发挥人文专业在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中的作用,让世界更好地读懂中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