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2-05-11 15:00   来源:
  【字体:

同学们认真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10点在北京顺利召开。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收看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在认真观看完直播后,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主义青年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青年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用奋斗和拼搏,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赢得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誉。大家都表示在大会讲话的学习中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广大青年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擦亮奋斗这个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