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组织20、21级同学参加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2022-05-27 17:00   来源:
  【字体:

  20级王琳富做分享      

20级康如金做分享

19级赵德旭做分享

为使低年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保持良好心态理想成绩,文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晚在西教集贤楼104教室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四六级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赵德旭主持,由英语基础好的同学为大家做分享

首先,由20级王琳富康如金、田家源以及19级赵德旭为大家做经验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分享内容包括:做题顺序、阅读理解遇到生词的策略、写作与翻译策略、听力技巧等。接着,场上部分同学进行提问,学长学姐就所提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答。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都表示在此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此次经验分享中汲取营养,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以积极的姿态去迎接挑战,坚信努力奋斗必能有所回报,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