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9 16:25   来源:
  【字体:

 

 

 

2022年6月1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5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40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书记张浩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与成长收获,满怀着对学校的眷恋和感激,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成长感悟,畅谈了未来学习工作的规划打算,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

班主任、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文学院学子扬帆起航,迈向更好的未来。

王立宗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与毕业生们倾情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和未来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院长祝福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

最后,学院张浩辰书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切关注,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社会纷繁复杂,希望同学们将来面对真善美假恶丑的时候能有自己的判断。也希望同学们随着时间积累以及阅历的丰富,能够从容的面对各种挑战。他对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本次座谈会为文学院毕业生与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再次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征程中能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