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2 23:27   来源:
  【字体:

2022622日中午14时,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全体教师及20192020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张林娜主持。

张琳娜副院长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的序幕徐徐拉开。文学院学院张浩辰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本科毕业的文件。2022届毕业生代表黎美呈同学上台发言,她深情地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滴时光,并对母校、恩师、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代表全体毕业生共同祝愿文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立志通过毕业生在社会中的各种角色中,辛勤工作、不断努力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学院张浩辰书记宣读学校关于准予本科毕业的文件

    教师代表吴双芹副教授上台发言,她说到:“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大学四年,只是你们人生的一个驿站,今后还有更为广阔的天地任你们驰骋,还有更美好的前程任你们去展望。让青春与你们为伍,让希望和你们同行。”送上了文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

    紧接着,文学院张浩辰书记为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王立宗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致辞。他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并回忆了与毕业生短暂而又难忘的点点滴滴,同时提出了对毕业生们殷切的期望。

学院王立宗院长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文学院王立宗院长致辞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学士学位颁授仪式。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胜利副教授宣读学校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文件。由王立宗院长、杨晓霭教授、李胜利副教授、钱得运副教授、吴双芹副教授、桑塔副教授、贾东方副教授上台,向文学院202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接受学士学位授予的同学授予学位。

授予学位

文学院全体老师上台向2022届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


最后,王娟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歌曲《祝你一路顺风》

    文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合影中落下帷幕。仪式虽然简单,但却情谊浓厚。昨天到底短暂,明天才是永久,或许前方道路依旧荆棘丛生,将来的日子未必风和日丽,但我们坚信海阔必能凭鱼跃,天高必将任鸟飞,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