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21:04   来源:
  【字体:

 

全体师生党员在腾讯会议集体学习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浩辰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张浩辰书记以刚刚闭幕的二十大会议为主要内容,从二十大会议主题和内容入手,生动形象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思想和理论作了阐述,同时还指出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五个必由之路。接着,张书记对文学院各位党员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切实的要求。会议最后,张浩辰书记对目前学校疫情和学生生活给予关注,倡议全体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克服疫情困难,理解学校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位师生党员对张书记关于二十大精神的讲解给予高度认可,表示要做好个人工作,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当下困难的时刻发挥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