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线上座谈会答疑解惑

2022-11-13 11:20   来源:
  【字体:

耐心解答学生疑惑

 

同学们认真聆听书记讲解,积极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特殊时期,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诉求,疏导学生情绪,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11月11日19:30文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在校学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浩辰,辅导员郭凯峰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首先,张浩辰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细致的传达和讲解。

其次,对于近期在疫情防控、生活、学习、心理等各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张书记和辅导员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打消了同学们的顾虑。

最后,张浩辰书记对全体在校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二、要长期全面做好健康安全的自我防护;三、要在防疫过程中协调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全面发展。

会后,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建议,11月12日,学院为同学们在校内搜集提供了一些学习生活用品,按楼层发放到了每间宿舍,保障了同学安心共克时艰。(撰稿:武向琪 终审:张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