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23 08:26   来源:
  【字体:

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文学院团总书记郭凯峰老师主持会议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文学院书记张浩辰致开幕词



校学生会代表蔡小丽同学讲话



各团团长进行分团会议


文学院进行选举学生委员会成员活动


    20221120日晚1900,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第五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凯峰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张浩辰、辅导员李家琪出席,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杨槐、分团委陈钦萌、校学生会代表蔡小丽、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及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隆重开幕。首先,学院书记张浩辰向大会致开幕词,并对过去一年的团学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希望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定能满载而归。接着校学生会代表蔡小丽同学发言,她希望文学院全体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的政治教育,在构建和谐校园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紧接着,文学院学生会代表陈杨槐同学向全体同学做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向大会提出审议,并寄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如既往工作,奋勇向前,坚持开拓创新,展现文学院学生会在新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团结一心的青年力量。 随后,各团团长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关于“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分团会议。全体参会同学积极讨论,收益颇丰。最后,文学院学生会代表陈杨槐同学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向大会提请通过。在一轮紧张有序的投票之后,王琳富等十一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至此,兰州理工大学文学院第五届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明确责任,担当重任,团结一致地带领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秉承红柳精神,开辟新方向,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