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走访文学院联系班级学生宿舍

2020-11-04 16:58   来源:
  【字体:

 

 

详细查看宿舍情况

 

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1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在文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陪同下,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陈志华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就业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超载用电、私拉电线等情况。他叮嘱学生要时刻注意宿舍安全用电,避免乱接乱拉电线造成安全隐患,同时也要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宿舍成员要合力营造出和谐温馨的居住环境。同学们表示会遵守校纪校规,保持好宿舍良好人际关系和整洁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