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6:53   来源:
  【字体:

       

 

 

 

各年级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5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全体同学彭家坪图书馆616党员之家聆听了宣讲报告2017级、20182020级由各班长组织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分散学习。期间,各位同学积极学习,认真听讲。

报告强调,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切实将创新”“人民”“改革”“法治等《建议》中的高频词作为今后工作重点。聆听报告的不少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中,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以及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的工作成果,报告为我们讲述了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积极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集体学习与分散观看的学生无不发出赞叹,感慨中华力量的伟大

报告向我们宣读了对于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高度评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我们应继续传承五四精神,扎根中国大地,贡献青年力量。

报告指出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同学们一致赞同,并表示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培养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认知。

精彩的报告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当代大学生的心灵,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