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4-07-15 00:00   来源:
  【字体:

 

                    中国高等教育展在老挝国立大学举行

             在柬埔寨王家研究院举行说明会

                与老挝国立大学交流

                   国外学生在我校展台咨询

2014518-24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合肥工业大学等21所高校的42名代表为成员的中国高教教育展在老挝万象和柬埔寨金边举行,柬埔寨副总理索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大使布建国,老挝国立大学校长,柬埔寨王家学院院长和亚欧大学校长等领导出席教育展并致辞。我校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参加了教育展。

参展期间,我校代表向两国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和留学生招生政策,共接待两国教师、学生和家长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学校宣传材料及纪念品400余份;参加在两国举行师生座谈会、留学生座谈会,介绍学校办学情况、留学生招生情况,鼓励优秀外国学生来我校学习;积极推进与老挝国立大学和柬埔寨亚欧大学的交流,拜会了老挝国立大学中文学院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负责人,推进与我校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加强与国内各高等院校之间交流、学习,就留学生招生、管理、教育等方面与国内院校进行了广泛交流。